close

Nathan Eovaldi  

 

繼續來寫剩下的球隊,沒有了道奇有輕鬆一下~~

 

 

Miami Marlins

得到:

Nathan Eovaldi (SP): Oops!

第二年新人Eovaldi在道奇表現還可接受,在受保護的情況下,每場投個6局左右就差不多準備下台一鞠躬。只是有時衰運纏身,雖然速球均速快衝到95mile了,但由於缺少了有力的致勝球,導致對手打擊時的揮空率還滿低的,所以投得跌跌撞撞,這也反映到他的三振次數上,與他在小聯盟的數據有點差距。

不過,Eovaldi今年才22歲,他未來的路還很長,接下來對控球的磨練加上好的速球跟滑球,應該可以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只不過可能無法在今年就看到他有好成績。即使轉隊了應該也無法讓今年的數據往上提升。

 

另外馬林魚也從老虎得到了今年百大新秀第10Turner,他也是滿受期待的,有機會過一陣子被叫上大聯盟繼續磨練。

 

 

Milwaukee Brewers

得到:

Jean Segura(SS): OH YES!

天使農場數一數二的新秀Jean Segura,經交易來壯大釀酒人農場,他擁有卓越的巧打能力跟速度,而且長打能力也過得去,目前釀酒人的游擊區域人選不是很難跨越的障礙,期待今年有機會在9月看到他上大聯盟亮個相。但對玩家來說目前效用不大。

 

後記:沒想到整篇還沒寫完,Segura就上大聯盟了,可以觀察他一下喔@@

 

 

New York Yankees

得到:

Ichiro Suzuki (RF): OH YES! OH YES!

相信大家都看到很多新聞了,一朗接受了很多洋基的不平等條約後離開他待了11年多的水手,在水手洋基對戰時,從水手邊的休息室直接走到了洋基休息區,並且換球衣屈居第8棒還棒打老東家。轉隊後的第一場比賽開始,一朗每場都有安打,連12場未出現任何三振跟保送,還剛好每場一安,寫下了轉隊後最長的連續安打紀錄(12),真是讓人想不到。不過這些紀錄其實對洋基的幫助實在是很小,也許他還在摸索最適合自己與這支球隊的方向。

一朗在新的洋基球場一直都打得不錯,從2009年啟用以來,每年在這球場打擊率都在三成以上,所以他其實有能力打好的,而且洋基球場也是眾所皆知對左打者較有利的球場,相信他可以回溫到正常狀態。再者,離開了水手的主場後,正常情況下都會進步!不要只有在新幹線上拍啤酒廣告,開始認真席捲紐約吧!!

 

Casey McGehee (1B,3B): Oops! Oops!

McGehee在海盜時因為位置重疊的關係,所以要跟一些年輕人不斷爭搶位置,不過他自己的表象無法讓他留在海盜拚入季後賽,而轉到洋基隊後也只能當個休息區暴徒,頂一下A-RodTeixeira,他只能期望任一人受傷時能替補頂位置,而這也是洋基所需要的。但整體而言,相信他的fantasy數據會比在海盜時更糟。

不過板凳有他跟Andrew Jones在,還真是高級的板凳陣容,洋基真是邪惡(隨便都要扯洋基很邪惡),不過他本人應該很開心,畢竟在洋基比在海盜更有機會在10月時上場拚搏世界大賽。

 

 

Philadelphia Phillies(球迷失望的一年,老闆付工資很幹的一年)

原隊伍球員

Josh Lindblom (RP): OH YES!

年輕的牛棚新秀,在道奇時就提供球隊穩定的支援。也許道奇還是比較相信老將,所以交易來League後,拿Lindblom當作籌碼交易出去,但對Lindblom來說,費城也能讓他有發揮空間。雖然費城已經放棄了今年球季,但不代表說每場都隨便輸輸算了,該贏的沒有贏到,還是會讓球迷幹譙到不行。而目前費城牛棚除了Papelbon以外,沒有穩定的投手可以讓教練放心在第8局派上去守住戰果的,Lindblom的到來該好可以補其不足,所以Lindblom的價值可以繼續延續下去。

 

Domonic Brown (RF):持平

2名外野先發相繼被交易出去,讓Brown又可以重返大聯盟,據教練所說的,Brown將可以當不動先發直到球季末。對Brown來說是個好消息,至少可以累積一些數據,但是他今年在小聯盟表現中規中矩,所以不建議馬上揀去用。

 

Nate Schierholtz (RF): 持平!

Hunter Pence互換球隊,而且終於有機會可以場場先發,這決定也讓費城除了Mayberry以外的外野手都是左打。

Schierholtz在費城球場的數據也不是特別亮眼,即使是每場先發,製造的數據可能也不是太多,所以我對他評價保持持平的意見。

 

 

Pittsburgh Pirates(很想讓大家知道除了鋼人跟企鵝外,匹茲堡的棒球也是有在玩的)

得到:

Wandy Rodriguez (SP): Oops!

Wandy到現在為止成績跟去年頗類似,但是尚未恢復應有水準。每9局三振次數下滑,雖然球速與往常差不多,但是打者比以往更容易揮到Wandy的球,特別是他拿手的曲球不再像以往能壓制打者。現在轉隊後可以補強海盜左投,應可輕鬆站穩先發位置,但是以往都在太空人主場很威的他,少了球場加持後,剩下球季數據可能不會像前2年下半季這樣的好,目前稍稍看壞他的剩下球季價值。

 

Travis Snider (LF,RF): 持平

藍鳥2006年的第一輪新秀,一直被大家期待他的長程砲火,看他的打擊數據就知道他在PCL是真的能夠展現他的能力,但是上大聯盟後都打了折扣,只能當一下人體電風扇,而且他打出內野高飛的比率也有點高。轉到國聯後,照理說強投都跑到美聯去了(),應該有機會靠著表現站穩先發,不幸的是,交易核可的隔天,Sanchez也來了,我想教練應會視情況調整Garret Jones守一壘或是右外野,這讓Snider稍微不利,而且海盜也把目前百大新秀第30Starling Marte叫上來鎮守,他打擊不錯也有速度,使得先發位置的競爭很激烈,特別是海盜正極力爭取季後賽名額,球員打不好很容易換人打打看,我還是希望Snider能夠表現好,但不知道他來不來得及……

 

Gaby Sanchez OH YES!

以往表現還不錯的Sanchez今年陷入低潮,還被踢回小聯盟磨練,沒想到馬林魚把他交易去海盜。如上面所說,海盜先發競爭很激烈,讓他也有壓力,他打左投打的不錯,可以有加分效果,對右投時則普普。教練目前應會按照對手的投手來調度。但如果可以讓我選的話,以Sanchez過去2年的表現,讓我比較看好Sanchez能夠成為即戰力並且站穩先發,所以期待他能站穩先發。

 

Chad Qualls(RP): Oops!

09年開始,不管在美聯國聯,到哪隊都可以炸得嚇嚇叫,讓人用他用的很抖,不是很看好他,而且海盜的89局的人選目前都還是很穩說……

 

 

San Francisco Giants

得到:

Hunter Pence(RF): OH YES! OH YES!

昔日巨人的老人打線已經不在,今年巨人的打擊率更提高許多,目前名列國聯第3,而且還很會盜壘,但要把壘上球員清回來時還是會有手軟的時候(國聯打點第10),令跑者望本壘興嘆。所以巨人把右外野升級成Pence,可能看的是他在壘上有人時的打擊表現還不錯。目前他擔任保護Posey的第5棒位置,未來Sandoval回來時可能會被移到第6棒去。

不管是M.CabreraPoseySandoval都擁有不錯的上壘率,所以Pence有許多製造打點機會,相信他也能把握住這些機會。

 

Marco Scutaro: Oops!

從洛磯轉來的工具人Scutaro今年在洛磯主場表現相當良好,目前轉到巨人後暫時填補Sandoval3壘位置,但是Panda其實可能很快就歸隊,那在Sandoval回來後,內野會變成相當擁擠。可是Scutaro還是有實力能留在先發陣容,不過在Coors Field過過水的球員通常數據都要打折一下,Scutaro主客場的數據也是有明顯的差距,所以未來可能無法期待他在主場有在洛磯時般的數據。

 

 

Seattle Mariners

原隊伍球員

B. League走後,水手的SETUP MAN看來是比較混亂,目前Lutege暫時居於第8局的守護者,但是之前受傷的prospect Stephen Pryor(RP)回來了,水手又叫上另一位Prospect Carter Capps(RP)上來玩玩,看來是Pryor有機會挑戰SETUP MAN的位置,不過聽說Furbush(RP)快回來了,到時可能是Furbush坐回setup man而其他人只能爭搶第7局位置,好像廢話太多……

 

 

ST. Louis Cardinals

得到球員:

Edward Mujica (RP): OH YES!

目前紅雀的CLSETUP MAN都很確定是Motte以及 Boggs,而這2人都很穩定,但是第7局人選因為牛棚其他人都還是讓人擔心,而產生了不確定因素。Mujica今年績效雖然有點退步,但是主要都是在馬林魚新球場投不好,而客場績效都不錯,他的投球能力,其實並沒有退步,所以相信轉隊後還是可以為紅雀牛棚帶入即時幫助。

 

 

Texas Rangers

得到球員:

Ryan Dempster (SP): Oops! Oops!

堪稱今年MLB最佳地獄倒楣鬼,一路投到6月才拿第一勝,也讓他領悟到原來要拿勝投的條件是不讓對方得半分,也激勵了他32局未失半分的5連勝好投,拿勝投好辛苦啊。這也可能讓許多球隊看不下去,想說拿勝投這麼累幹嘛,想去把Dempster拯救出來,脫離地獄倒楣鬼的稱號()。但是結果也有點出乎我意料,從當初本來要去國聯球隊,最後卻飛大老遠的跑到德州阿林頓球場去。遊騎兵球場對投手很不利,所以早些年的遊騎兵幾乎每場都在跟對手比誰比較會得分,而不是靠投手壓制。

Dempster本身對戰美聯球隊不多,而對戰成績也不是有特別突出,讓人質疑他是否能繼續保持目前投球水準。預期他到德州後,可以靠著升級好幾倍的隊友火力保護下拿到勝投,但是投球內容會有一段不小差距。

 

Geovany Soto (C): OH YES!

Soto一直以來炮瓦都很不錯,只是今年稍微失常一下,打擊不到2成,而BABIP低到離譜的.218。但是遊騎兵決定賭他一把,畢竟看著原本捕手Torrealba在球場神威加持下還是每場奉送對方4個出局數也不是辦法(!)

Soto今年失常下,LD%跟飛球比率還是維持不錯,也許遇到了美聯投手可能會摸索一下,但是在遊騎兵主場數據應該可以增加。

 

 

Toronto Blue Jays

得到

Brad Lincoln(RP) Oops!

本來是海盜信賴的第7局救援人選,因為海盜想提升火力而被交易到藍鳥。目前藍鳥CL Janssen穩定度不錯,而setup man Oliver近況也不錯,所以Lincoln想要爭取這2個位置看來有點難度。而且Lincoln被扔進美聯東區火藥庫,讓他的價值會打折扣,所以預期他的hold也會減少。

 

 

arrow
arrow

    夢幻體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