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傷兵  

NBA正值熱身賽期間,不過已經有多位大牌球員因為龍體欠安所以自行延後上場日期,在這些人之中,有些可能是太久沒有好好活動,所以在這段熱身備戰期間時,不小心用力不當受了傷;有些人則是上一球季舊傷尚未復原至今仍在療養,甚者,有些人我懷疑他們是否還有辦法恢復完全健康?也許你已經知道是那些球員目前高掛免戰牌,但還是稍微來看看傷兵的近況吧!

CHI Bulls

Derrick Rose(PG)

公牛只有一個球員好說的,那就是當家招牌球星Rose,08年的選秀狀元在今年傷了(ACL)只能夠在Adidas的廣告裡帥氣的出現增加曝光度,而且12-13球季目前還不一定會上,所以公牛只能趕緊找回以前的員工 Kirk Hinrich(PG)來墊檔一下。只要Hinrich維持健康(因為他近年都有點問題),也許有機會回到10分6助攻,只能說對公牛不無小補,但是離Rose還是有點距離。得分的部分,可能就要看Carlos Boozer(F/C)以及Luol Deng(SF)表演了。連Noah(C)都有機會提供投籃次數喔!嗯…..我有點擔憂今年的公牛了。

NY Knicks

Amar'e Stoudemire(FC)

阿罵先生左膝被診斷出有個似乎破裂的良性囊腫(?),但是一開始聽到他膝蓋受傷時,讓人又回想起他在05-06球季前沒多久,曾經動過關節鏡軟骨手術而驚恐不已。動此手術有時會使球員的爆發力從野獸等級退化成正常人等級,像是之前黃蜂的Jamal Mashburn,他在動完此手術後,就黯然離開NBA舞台,改行去當球評跟知名的商人(擁有近40家比薩連鎖店跟30多家星巴克,及涉足經營房地產公司,轉頭看看Pippen,唉)。不過,阿罵成功的用一年內的時間完整的恢復身手,歸隊大殺四方。

雖然這良性囊腫會讓阿罵休養3週並且趕不上開幕戰,但是目前對他這一球季的身手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在他不在的期間,Camby(C)Kurt Thomas(F/C)可以得利並補足他的位置,而安東尼先生在這段期間又是可以在無人阻礙的情況下大肆的持球進攻籃框………..其實有沒有阿罵,安東尼還是大量持球啦!

Baron Davis(PG) & Iman Shumpert(G)

但是有另一位尼克球員也有可能會因為傷兵得利而增加持球時間以及提高數據,那就是J.R.Smith(G/F)。因為尼克有兩位都傷到前膝蓋十字韌帶(ACL)的球員,就是去年表現不錯的Baron Davis以及二年級的Shumpert。

BD在大小傷勢纏身下復原情況可能會不如預期,而Shumpert雖然年輕氣盛復原快,但還是預期最快是在12月才有機會回到尼克隊,那SG可能就是Smith,Ronnie Brewer(G/F)可能只有替補的份。

 ...........

 

更完整的毒辣評論,盡在夢幻體育中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sportscenter

arrow
arrow

    夢幻體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