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George-Dunk  

 

哈囉米勒時間又來了,有捧由期待我能盡快把六個區的選秀方針都講完,我無法給你保證我會趕的完,畢竟還是有許多正事得做,只能說盡量囉,如果剩下的時間來不及寫完,我會用更快的方式直接推薦你可以選的球員以及避開一些你不該選的球員,反正重點就在這兒麻,是吧?

 

ㄟ,那個,我的對手們,你們不要看這篇,趕快按上一頁。不過記得按個讚。

 

Chicago Bulls

 

公牛今年想再維持一流勁旅的成績恐怕會很吃力。Derrick Rose今年是有可能會整季缺陣的。儘管目前他的歸隊時間表暫定在明星賽後,但這是最樂觀的情況。基本上你可以不用去考慮選他,除非除非你玩的聯盟是深到20人盟,有多的空位你再去考慮賭一下。

 

如此一來,鳳還巢的Kirk Hinrich今年可能就會有相當多的上場時間。Hinrich其實一直是個合格,甚至於不錯的後衛,在他生涯擔任先發控衛時,他的平均得分可以來到13.4分、1.6個三分球、3.4籃板、將近6個助攻以及1.3次抄截。今年,至少在明星賽前,他的上場時間有可能會超過30分鐘,有實力有績效的他是個你可以考慮偷進來的控衛。他的競爭對手Nate Robinson雖然也滿會搶績效,但我不看好他可以融入Tom Thibodeau的體系裡,除非Hinrich受傷,否則不要考慮這顆豆子。

 

Rose不在,Carlos BoozerLuol DengRichard Hamilton勢必會負責大部份的進攻,如果Boozer的出手次數能夠回到14次以上,那他有機會交出179籃板左右的成績。但說實在的,Boozer的績效連年下滑,我有點懷疑他對比賽的熱情是不是有所減退,而且他的順位63我也不認為他值這個排名;Luol Deng理應一肩挑起公牛的進攻中樞,但過去的他成績是這麼穩定,穩定到我也有點懷疑他會不會在本季有break out的機會,他不是個很愛投籃的球員,所以他的出手次數也不過就13-14次左右。但是利多的是勤奮的Luol Deng在這兩年拉大了進攻距離,三分球長出來了,這對玩家來說當然加分不少,而且他的排名僅僅只有71Luol Deng將會是個物超所值的小前鋒,有機會別放過他。

 

Joakim Noah數據可能不會有太多變化,而且不健康,順位56太高了,5566我覺得比較合理。其他球員都沒有甚麼選的價值,Taj Gibson是個績效非常好的球員,但偏偏Boozer卡在前面,如果Boozer受傷,Gibson你就可以馬上入手。

 

新秀方面,公牛今年在選秀會只選到了一個控衛Marquis Teague(1-29,天花板:Kyle Lowry;地板:Will Bynum)。來自名校肯塔基大學的Marquis Teague正是老鷹隊 Jeff Teague的弟弟。雖然他選秀順位頗後面,但大一就棄學加入NBA想必是有幾把刷子。不錯,身高只有61Teague,翼展卻長達67吋,體能勁爆,推進速度非常快,滲透能力一流,也擅長打擋切。但是把這些特色聚集在一起,你可以想像的到這一類後衛的缺點,沒錯,他的中距離非常不穩定,三分線能力不及格,他的跳投往往無法在最高點時投出,而是在身體已經下降時才把球投出去,如此一來命中率當然不佳。而且他的傳球選擇性也常常錯誤,造成不少的失誤。整體而言Teague是個很有條件的控衛,而且也才19歲,但是我相信如果公牛今年還想維持在一流成績的球隊,Teague不會有太多的上場時間,他還有很多的東西要學,而且只要Rose在芝加哥,公牛永遠不可能會是Teague的球隊。了解一下就好,沒有必要選他。

 

Cleveland Cavaliers

 

毫無疑問騎士未來就是Kyrie Irving的球隊,去年的表現也讓人相信他有這樣的能力,而且我認為他今年的表現可能還會比雅虎給他的14順位還要好,選秀順位拿下後段的玩家們不要放過他,至少第二輪你就應該認真的考慮他。

 

Tristan Thompson是肯定會再進步的,我無法理解的是他的排名317是不是雅虎打錯了,這麼忽略他?但顯然他的罰球還需要加強,55%的命中率是無法讓他晉升一流球員的。不過話說回來,他在NCAA的時候,罰球命中率是更極品的48.7%,而且去年最後25場先發他的罰球也提升到62.2%。恩,好吧,我相信你有在努力,各位務必把他列入你的觀察名單。

 

Anderson Varejao今年的表現大概就跟這兩年差不了多少,苦工型的球員有這樣的數據已經是頂級苦工了,你不能再要求甚麼了,但74順位我還是略嫌高了點,而且這兩年他不健康。

 

OK,其他人你都可以跳過了。

 

騎士今年的新秀是雪城大學二年級生Dion Waiters(1-4,天花板:Rodney Stuckey;地板:Smush Parker。這也太慘了吧….這是甚麼天花板),身高號稱64,但不穿鞋只有62.5。但這天花板似乎不是空穴來風,「DraftExpress」網站對他的評比是:我只能想像在兩三年後,騎士老闆可能會回想起當年為什麼他們要選Dion Waiters….。看他的highlight,是個中距離和外線為主要進攻手段的球員,沒有太多突破的動作,籃板和助攻能力普通,但抄截能力不錯。無論如何,他在騎士這種球隊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當先發,他的排名110,後面幾輪可以考慮,被選走也不用太難過。

 

另一個新秀,北卡的白人中鋒Tyler Zeller(1-17,天花板:Greg Monroe;地板:Paul Davis,誰=.=?)大四畢業才加入NBA,除非你是Tim Duncan,否則在這個年代,畢業才加入NBA,實力反而是種問號。所幸大學四年他年年成長,是個努力的球員。Zeller身長7呎,但250磅太瘦了,他在NBA會被撞飛的。左右勾手是他的絕活,封阻能力也不錯,但今年的他不會對你的球隊有太大的幫助,而且畢竟他前面還有Varejao

 ...........

 

更完整的毒辣評論,請前往夢幻體育中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sports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體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